IMG_1224.JPG

好快好快來到出發這一天

從開始申請到準備資料再到收拾行李

沒想到將近五個月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出發前的心情很興奮卻也很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飛機 轉機

身為路癡  實在非常害怕自己在機場裡迷路

找不到登機門  飛機delay  趕不上飛機等等

這些突發狀況我在出發前就不斷幻想

還好還好 一切都很順利~~~~

真的謝謝上天保佑我

 

IMG_1218 (1).JPG

 

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家裡這麼久

高一有到美國猶他遊學一個月

記得當時大概過兩個禮拜後我就開始想家了

因為本身是很戀家的人

加上我大學也都住家裡

(大一住宿,但我每個星期都會回家XD)

所以和家人的關係非常緊密

每天都會跟爸爸媽媽聊聊天 散散步

出發前真的非常非常不捨

 

 

IMG_1228 (1).JPG

我從台灣到美國的機票是在易遊網上訂的

先從桃園東京洛杉磯費城

從台灣飛東京是搭日本航空

這是我第一次搭日本航空

IMG_1232 (1).JPG

 

他們的餐具是鐵製的!!!!! 

因為我以前搭飛機看到的都是塑膠餐具所以看到這個就很驚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233 (1).JPG

IMG_1234 (1).JPG

是我愛吃的蛋包飯

主食蠻好吃的

可是我覺得菜跟甜點味道有點奇怪

 

IMG_1230.JPG

在飛機上的時間都拿來看柯南

當時選電影的時候發現竟然有最新的電影

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看完以後飛機也差不多降落了~~~到東京

 

IMG_1236 (1).JPG

這是在成田機場等轉機的時候拍的

我記得當時周遭很少人

坐在那邊很安靜 一邊聽音樂一邊看窗外的飛機

緊張的心情緩和很多~~

IMG_1266.JPG

之後呢~~~我就搭美國航空從東京飛LA

坐了十幾小時的飛機 終於到洛杉磯了!!!!!!!

很開心一路上遇到兩個熱情的女孩

搭日航的時候  旁邊坐了一個混血女孩  跟他聊了一會

她的五官很深邃  聲音很溫柔

當時其實我還處在緊張狀態

但跟她聊完以後就覺得很放鬆~~~

再來就是到洛杉磯過海關的時候

遇到一個同為台灣人的女孩

她陪我去check in 機票還有找登機門

能在異地遇到同鄉的人 那種感覺真的好溫暖好放心

 

IMG_1269.JPG

辦完超級複雜又耗時的美國海關以後

----------------------------------------------------------------------------------------------

首先下飛機要先過海關,給海關人員在飛機上填的海關申報表,之後再到行李轉盤處領行李,

領完行李還要再去另一個轉盤處掛行李

雖然步驟看起來很簡單,可是當時花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處理這些手續

----------------------------------------------------------------------------------------------

辦完登機手續後我就到這間(上圖)Farmers Market買咖啡

IMG_1308.JPG

 

IMG_1304.JPG

為了防止放在旁邊一不注意被偷

我就用腳把它夾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314.JPG

IMG_1315.JPG

但那家店沒有插座

我的電腦快沒電了

就到外面四處尋找插座

結果發現很多插座根本沒辦法供電

好像只有廁所旁的小角落的插座才能用

於是我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充電了~~~~

IMG_1313.JPG

 

等了六個小時後

晚上九點搭美航繼續飛往終點站~~~費城!!!!!

飛機上有個小插曲

當飛機起飛穩定以後  空姐把機上的燈關掉

座位附近的人也都沒有開小燈

大家幾乎都在睡覺

我睡了一會突然想上廁所

因為我坐在靠窗的位置所以出去上廁所要非常不好意思把旁邊的人叫醒

當我順利走出去上完廁所以後

我回頭發現

整個走道一片漆黑我完全不知道我的座位在哪裡!!!!

真的完全看不到

還好還好就在這時候!!!!!

坐在我旁邊的男生突然站起來也要準備出來上廁所

才讓我找到自己的座位XDDDD

實在是太糗了

oh還有~~當飛機上的燈關掉

往窗外一看  滿天星星

真的很美很美

IMG_1350.JPG

最後

終於抵達費城了

也順利拿到行李箱們

心裡的擔心和緊張完全放下了~~~~

IMG_1371.JPG

從機場到學校

沿途的景色很壯觀很漂亮

學校的建築物有的古色古香 有的很現代化

到達費城的第一天

交換學生啟程的一天

對這裡生活的幻想越來越豐富也越來越期待:)

 

---------------------------------------------------------------------------------------------

影片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bpPPSEmf8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Chimomo 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